小蒋ailc

晚上惊喜翻到街舞圈都有cp tag的时候

电话给小曹说我搜到了好多超级甜

有昊奇 景奇 emmm和all奇


她突然爆笑说我就怕你马上要说all奇

一起爆笑 就莫名其妙!

好了我刷文

他们大梁姓萧的 兄控这个病真是遗传

也感谢我的搭档

最感谢你

可我真的好爱金庸

难过不知道说什么才好

我的全世界最喜欢 不在了

头九没怂人👌

关于lof新增的合集功能


我简直能夸爆各位程序员同行兄弟们了!

不知道是哪位需求大佬提得如此精髓

当然啦身为一名测试工程师嘛一定要严格 如果他们pc端的界面ui以及数据莫名限流的问题 活动更新时速和海报过于单一 推送功能不稳定都能完美解决简直就是the best啦!


由此 对于成为网易lofter的程序员姐妹更加心向往之

这才是最契合的喜爱事业吧~

明天会开始努力学习的哟

网易网易网易网易💕

所以我当时为什么没有转回?
因为我十分喜欢您

维木向东:

亲爱的小蒋:

您的字非常漂亮,非常漂亮。寒冷的天气变得暖了,我满心欢喜,无以为报,只想要把脑子里肚子里所有有关他们的故事讲给您听,这实在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了。

因为我十分喜欢您。

叫菠萝薄荷的蒋ailc:

从昨晚看情书的时候就想冲下床写给木 哦不可可@维可向东  从看第一封情书的时候就在想 想一直看到第九十九封啊

想把每一句明楼先生和我十分喜欢您 写得都很好看

实在是太动人 连用钢笔还是水性笔 最后用什么墨都试了很久 导致我到现在都没有洗脸 嘘!写了三遍吧还是不满意 有点丑

仔细想了 再怎么努力也是写不出明诚笔迹万分之一的好看 就有点释然啊哈哈

喜不自胜和笑意满满都十分动听

爱木 哦不可可
这里有一份九图情书 请接受 来自蒋

忽然非常非常想拥有一对楼诚娃娃呀难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