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蒋ailc

这是一个 让上了一天大课整个人萎靡的我 能够爆炸的惊喜
来自西安的快递真的太快了 为了做repo第一人 吃完鸡排喝完奶茶之后飞出去取快递了

特意备注浮雕款要红色 还麻烦了可可猫爪 大概只有我一个红的边边!这种独一无二非常令人欢喜了

手机壳马上预售的时候 我正被创设搞吐了大概半个月 还以为错过了吓死我 总之感恩

不给糖就捣蛋我都存着没看!等着小料到简直煎熬死我 而且我根本没注意要送明信片的!!你们仨也太可爱了吧!!!
哑谜是谁??下个id是谁??只有猫爪子是明显的

许愿你们永远永远不分离(这怕不是根本不用我来许愿啊喂!)也希望永远和楼诚不分离
最近p事超级多我都知道但假装不知道 前阵忙创设很久没刷tag的时候万分愧疚 毕竟也希望自己永远永远不背离初心和爱 现在依旧保持着刚遇见楼城时的热烈 这个圈子那么多人停停走走 感恩你们所有@非正式乱谈 ❤

哦对了!希望我送你们的所有字po都不要被嫌弃!除了这种方式表达对你们的爱 我没任何技能了

来自 即将抢到甜米文手调查沙发 的蒋


!!!我想补充一句!这个手机壳香香的!为什么香香的!手机壳还可以香香的?你们太棒了吧!!

评论(6)

热度(1)